部门概况

单位简介

        校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离退休日常工作的办事机构,负责处理管理服务过程中的具体事宜,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要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安心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1.制定离退休工作计划,服务管理办法和实施意见,协调全校涉老工作。
        2.宣传贯彻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维护离退休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3.开展老龄问题调研,提出学校老龄事业发展建议。
        4.配合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5.会同有关单位落实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生活待遇。
        6.协助离退休教职工老年协会、老年大学,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
        7.按照“自愿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支持鼓励离退休教职工为发展学校教育事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参加社区 服务和公益活动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
        8.重视信访工作,加强联系、走访,做好节庆慰问工作。
        9.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