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1

     121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支部书记汪静主持。

汪静带领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传达了学校“建功美好纺大 功成必定有我”系列培训班结业式暨党建“双创”集中授牌仪式会议精神。随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每个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处长袁卫华进行了点评。组织员邵宝章给大家讲解了近期国际形势及中美关系。

党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了12月党费。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