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1-06-21

       1月7日,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洪山大礼堂隆重召开“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属高校只有我校和湖北大学获此殊荣。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功成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邵宝章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主持。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国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省委书记李鸿忠发表重要讲话,对离退休老同志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后的老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把老干部当成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创造性地提出“回娘家”活动;校离退休工作处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以贯彻落实“两个待遇”和“六个老有”为重点,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以离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为抓手,积极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总结和宣传工作,创新性地开展“老少手拉手”活动,不断深化“回娘家”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工作人员坚持以“老同志为本”,真心服务老同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送给老同志,在全校形成了全员关爱老年人的新局面,得到上级领导和老同志的充分肯定,受到省、校各类嘉奖10多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在组织员、督导员、班主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余热,涌现了马家祥、贺松柏、王世宁、闵秋辉为代表的一批先进典型,有力地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我校老干部工作多次得到了省委老干部工作检查组、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等上级的高度评价,《湖北教育简报》、《湖北老干部工作》、《湖北高校老年通讯》等媒体也给予了报道。

       荣誉是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肯定、激励和鞭策。离退休工作处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以老同志为本”的服务理念,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深入推进“回娘家”活动,努力把“回娘家”活动打造成我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品牌,打造成湖北高校老干部工作的品牌。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