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8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2023年学校教职工体检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最终确定武汉大学省人民医院为我校教职工体检医院,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地点:武汉大学省人民医院(东院)体检中心(7号楼)。

二、体检时间: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2月8日(除12月3日外,周末正常体检)。其中:

离退休教职工专场:2023年11月13日-17日,共5天

三、离退休教职工专场体检时间与交通车安排:

11月13日,南湖7支部(小组)。安排2辆交通车,早上7点发车,乘车地点:南湖校区民族大道新大门

11月14日,东湖1、2、3支部(小组),东湖校区安排3辆交通车,早上7点发车,乘车地点:东湖校区行政楼门口

11月15日,江南支部(小组),雄楚大道外经贸校区,早上7点发车江北支部(小组),江汉北路商贸厅宿舍,早上7点发车;南湖4支部(小组),安排1辆交通车,早上7点发车,乘车地点:南湖校区民族大道新大门。

11月16日,南湖1、2支部(小组)。安排2辆交通车,早上7点发车,乘车地点:南湖校区民族大道新大门

11月17日,南湖3、5、6支部(小组)。安排3辆交通车,早上7点发车,乘车地点:南湖校区民族大道新大门

四、请参检人员携带身份证,在体检中心一楼前台凭身份证领取条形码后开始体检,体检项目请当日如数完成。体检结束后,请将条形码交体检登记处,以便确认体检完成。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老人行动不便的,须家属全程陪同参加。

(二)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当日早上抽血、腹部B超必须空腹。采血时间不能太晚,最迟不宜超过10:00,以免影响结果,其它检查项目不分先后。

(三)体检时为方便检查,着装要宽松,不宜穿带有金属线或塑料线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颈部不要佩带吊坠、项链等饰物,以免影响照片质量及诊断要求。

(四)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也请将您的病史及现有症状详细告知内科医师,以便更详实地掌握您的病情。

校医院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1月7日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