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江南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学习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2

按照离退休党委相关部署,江南党支部于20225月组织本支部党员参与《学习强国》的网上学习活动。

58日《通知》发出之后,本支部先后有18名党员报名参加了学习组的网上学习,鉴于许多年纪大的党员还不会操作网上学习要领,支部专门编写了《学习强国学习方法》,并号召支部委员带头学,带动与辅导其他党员一起学。

5月下旬,学习组已产生89名学习积极分子,他们分别是:张震(15560分)、廖泽均(1952分)、张杏妹(1532分)、刘泉(962分)、耿明英(925分)、李佑培(894分)………

在随后的学习中,大家你追我赶,比分相持不下。尤其是李佑培同志,奋力追赶,比分一路飙升,先后赶上和超越了耿明英和刘泉,名次跃居第四,并一直保持到现在。

经过四个月的不懈努力,大家的学习进度均有了飞跃似的提升,前五名的成绩均已突破5000分:张震(20530分)、廖泽均(6105分)、张杏妹(5923分)、李佑培(5261分)、刘泉(5105分)。

目前,江南支部党员还在彼此鼓劲,力争在年底再攀新的高峰。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