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5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支部书记汪静主持活动并进行领学。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袁卫华首先就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读书班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书记汪静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中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于文化建设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本次读书班从4月20日到6月22日将通过学习原文、专题研讨等方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汪静还按照党委组织部五月主题党日的要求布置了学习内容,请全体党员会后自觉学习。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