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0

202311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工作暨工作例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袁卫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汪静就历史照片资料征集、完善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信息等相关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仁志就学校近期工作动态进行了简要通报,通报内容包括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情况、挑战杯和学创杯获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荣膺全球第三等,最后,袁卫华书记就党费开支情况、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以及党代会召开日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会议第二项,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汪静对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做好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通过了《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方案》、《离退休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下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袁卫华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11位下届党委委员候选人。

会议第三项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由汪副处长传达了关于202311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完后大家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