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党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8

根据校党委安排和部署,202311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汪静主持。

上一届离退休党委书记袁卫华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与时俱进真抓实干 ,把握大局做好服务,努力开创新时期我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思想教育,把握新时代要求、提升工作质量水平,紧抓作风建设、部门工作更加规范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同时,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要求做到“五个坚持”和实现“五个目标”。大会号召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优势作用,为学校实现双一流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仁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等额选举产生袁卫华、王金华等11位同志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

计票期间,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由老同志王金华演奏的二胡,王世宁京剧清唱、男生独唱和小合唱。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完美闭幕。

会后,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袁卫华任书记,王金华任副书记,其他9位委员分别担任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等职务,明确分工。袁书记做就职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离退休委员的期望和信任,他希望大家能够奋发有为,为离退休工作处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说:“我相信,新一届离退休党委一定会不负重托,勇担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水平,为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离退休党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在新一届离退休党委领导下,离退休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