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载;我校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3-04-19

4月16日,湖北省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湖北省就业大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关工委主任刘功成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开展老少手拉手 全力打造五好关工委》的工作经验交流报告。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关心下一代工作载体,以深入开展老少“手拉手”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老同志作为组织员、督导员、宣讲员、编外辅导员、就业指导员“五员”的作用,大力开展“大社区文化建设”,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好、骨干队伍作用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的“五好”关工委建设,纵深推进了学校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开创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教育厅关工委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对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武汉纺织大学等六所高校关工委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红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