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载:离退休党支部在省高校老干部工作研究会上交流经验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3-04-03

3月29日,湖北省高校老干部工作研究会第七届二次年会在武汉市江夏区举行,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的130多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离退休党支部提交的《立足于社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探讨》的实践经验材料被收录为文字交流材料,我校并代表关山片高校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学校坚持以“回娘家”和“大社区文化”建设等活动为抓手,充分利用社区现有条件、资源,以离退休教职工居住社区为单位划片成立了党支部,通过支部带领老协小组开展各种活动,在探索实践中,党支部创建 “党员之家”实现了党员自我教育功能,还创建 “群众之家”实现了老同志自我管理和自我帮扶功能,在立足于社区发挥党支部作用真诚为老同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郑红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