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载:退休教师王世宁荣登《当代老年》杂志新年首期封面人物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2-12-29

在湖北省委老干部局主管的面向全国发行的2013年第一期《当代老年》杂志上,我校退休教师王世宁同志成为了新年首期封面人物,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晚年和谐幸福、快乐生活的风采。

今年65岁的王世宁老师,不仅是我校的名人,也是湖北省京剧界的名人和票友,2011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全国京剧票友电视大赛,并获得金奖。

王世宁老师年青时期就热爱京剧艺术,他与妻子余黎波1990年结婚,夫妇二人在生活上总是精打细算,但在京剧艺术追求上却舍得投入,只要是练功和外出表演时所需要的东西,就会想方设法买回来。多年来,妻子一直在默默的支持着老伴的工作以及所有京剧票友活动。

王世宁老师退休后还兼职担任我校大学生班主任,为当代大学生的培养与成才贡献出了自己应有的力量,他还与几位京剧票友一起组建了一个京剧社,并亲自培养指导了两名大学生,为传承和发扬祖国京剧事业、为当代大学校园大社区文化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受到了全校师生们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郑红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