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载:我校举行“老少手拉手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12-12-10

12月6日,由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举办的“老少手拉手 永远跟党走”老同志文艺汇演在我校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亲临活动现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邵宝章、离退休分党委书记龙艳、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建勋、副部长陈桂枝、28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1000多名大学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刘书记指出,我校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中,结合自身实际特点,通过开展老少“手拉手”文艺演出等活动形式,积极倡导全校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校园大社区文化活动越办越好、希望各位老同志们晚年生活越来越幸福,并祝愿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

演出中,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与服装学院大学生联合表演的大合唱、以及其它党支部(老协小组)表演的舞蹈、太极剑、功夫扇、男声独唱、健身球操表演、老年模持表演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年同志晚年快乐幸福生活的丰采。其中,学校老协模特队表演的《荷塘月色》、老协健身球队表演的健身球操《爱我中华》、老同志王世宁、贺淇表演的京剧对唱白毛女选段《过新年》,以及离退休第三党支部(老协小组)等联合表演的休闲模特表演《烟花三月下扬州 》等节目深受师生的喜爱。最后,在老协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祖国吉祥》的舞曲中,演出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郑红

摄影:余会堂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