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秋独秀•幸福纺大——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敬老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7

近日,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主办,校老年协会、老年大学协办的“金秋独秀·幸福纺大”离退休教职工“敬老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举行。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袁卫华、副处长汪静、李仁志出席活动,近100名离退休教职工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颁奖典礼上,校老协会会长卢金香宣读了此次各项赛事获奖名单,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离退休工作处李处长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袁卫华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凝聚着积极的正能量,发挥了同舟共济、聚力前行的重要作用。要大力推进文化养老事业向纵深发展,让老同志实现六个“老有”。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最后祝愿老同志们身心愉悦、健康长寿,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在金婚、钻石婚仪式上,副处长汪静代表学校、离退休党委为钻石婚、金婚夫妇们送上相册,给予他们最诚挚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演出现场,1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台上演得精彩,台下掌声热烈。演出以“金秋独秀·幸福纺大”为主题,由校老年协会、老年大学学员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 。演出在由我校老年大学时装模特队编排的《中国梦 新征程》的走秀中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为整个活动开了个好彩头。

孙戈琳老师一曲女声独唱《万水千山总是情》不仅唱出了老同志们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豪迈心声,也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顶峰,舞蹈表演《伞韵》《心在路上》等节目,更是将节日气氛烘托得温馨而热烈。高亢的旋律、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为大家献上了一份“文艺盛宴”,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最后,演出在健身操《32步吉祥》中完美落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节目均由我校离退休的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精神面貌,突出同庆与共祝,以多种艺术形式讴歌时代风貌和展望美好前景,唱响了对祖国情深意切的时代颂歌,也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