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秋丹桂香,九九话重阳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0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20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处开展了重阳节庆祝活动开幕式。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1-7支部各老同志参与,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副处长李仁志主持。

首先,离退休处副处长李仁志向广大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老同志是学校开疆拓土的功臣,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都离不开老同志当年躬耕一线的坚守与辛勤付出。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多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接着,组织各位老同志进行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1~7支部老同志集合在秋色满园的离退休处广场,许久不见的老同志、老朋友互道问候,握手言欢。大家精神抖擞,阔步向前,一路欢声笑语,开怀畅谈。通过健步走活动,让老同志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和感情,充分体现了纺大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和认同。健步走活动在东湖校区,外经贸校区同步进行。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向老同志们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把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们心中。在热烈而又温馨的气氛中,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