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意识形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1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离退休处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意识形态、政治生态专题分析研判。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集中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袁卫华同志主持。

袁卫华书记就意识形态、政治生态专题分析研判以及2024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教育党员的作用,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们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老同志把对“两个确立”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真正转化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行为。

李仁志副处长就学校近期工作动态及迎新春安全提示作了通报,大家对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随后,汪静副处长就年终送温暖慰问活动及年终系列活动(风范长者、学习竞赛总结表彰,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联谊会、离退休党委学习研讨暨校老协年终座谈会及离退休教职工文体骨干座谈会)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随后,汪副处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的精神;学习研讨了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大家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尚,切实守护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离退休工作处携手泰康之家·楚园开展社区养老宣讲活动。为老同志送上了冬日里的又一份关怀。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