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2024年“迎新年贺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0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在辞旧迎新之际,19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离退休工作处“迎新年贺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由离退休副处长李仁志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袁卫华、汪静出席活动,近200名离退休教职工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赴盛会,共庆佳节。

会议伊始,袁卫华代表离退休党委致辞中指出:举行2024年“迎新年贺新春”联欢会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时隔3年后的首场大型文艺展演,是纺大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一次集中展现,希望离退休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以此为契机,积极谋划文化养老新蓝图,谱写老有所乐新篇章,并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万事胜意。接着,在欢乐的乐声中,李仁志宣读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竞赛、“风范长者”获得者名单,袁卫华、汪静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着,全场演出共12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涵盖合唱、模特表演、太极拳、舞蹈、健身操、京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迎新联欢会以大合唱《春风十万里》为开场曲正式拉开了序幕。美妙的旋律,动人的舞姿,唱出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舞出了美丽的夕阳风采,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对祖国的热情赞颂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憧憬。

最后,联欢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年贺新春”联欢会彰显出文化养老的独特韵味和时代内涵,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和美的享受,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纺织路1号     邮编:430073    电话:59363703    E-mail:lgc@wtu.edu.cn

Copyright @ 2011,武汉纺织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